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4-04-16 10:49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谭赣明主持

4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谭赣明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副市长兰亚青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给“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会见马英九一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国家安全战略地位,准确领会国家安全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宜春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政治引领,聚力练兵备战,深化军民融合,推进双拥共建,拓展全民国防教育,落实各项退役军人优待政策,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心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省委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结合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持续巩固“三严五整”攻坚行动成果,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专项行动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全力纠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