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严允率队赴苏州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 2023-06-01 09:01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5月29日至31日,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率队赴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宣传推介宜春,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宜春深度对接和融入长三角经济区,为宜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锋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随同。宜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敏陪同有关考察。

严允一行马不停蹄,先后走访考察了苏州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浪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天华新能源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领域的电池级碳酸锂等锂电材料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宜春奉新县投资建设电池级碳酸锂生产项目,一期工程预计6月竣工。严允看产品、听介绍,与公司董事长裴振华深入交流,对企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企业对宜春的信任,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并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市县两级将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天孚光通信是业界领先的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位于高安市的江西子公司计划建设二期生产项目。严允进展厅、看产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等情况,与公司董事长邹支农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衷心感谢其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严允说,天孚光通信在高安深耕13年,不断成长壮大。希望企业持续追加投资,加快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浪潮智能科技,严允进车间、看生产、问技术,了解浪潮集团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以及智能制造等情况,热忱欢迎企业参与宜春工业产业数字化实践,希望立足宜春产业实际,全链条式提供更多可定制化的数字服务,强化运维管理,助力宜春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雷允上集团是中国四大药堂之一,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严允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历史、发展进程、产业集群、未来规划等情况。在简要介绍宜春市情及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后,严允诚挚邀请公司董事长张邦国及企业高管适时来宜考察,推动双方合作意向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固德威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严允参观企业智慧能源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全球战略布局、服务体系等情况,与公司董事长黄敏叙桑梓乡情、话家乡发展,希望乡贤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寻找合作良机,开展务实合作,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共赢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