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时间: 2023-05-31 09:16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5月29日,2023年宜春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暨“博士服务团”入企服务启动仪式在宜春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旨在为全市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节日祝福的同时,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和认同感,鼓励他们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争当科技创新领跑者、科学普及推动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颁奖典礼上,市有关领导向我市3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奖杯与证书,有关部门解读了《宜春市“博士服务团”入企服务实施方案》,并举行了首批“博士服务团”授旗仪式,“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弘扬科学家精神,自5月份以来,我市各地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