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于秀明:奋力交出精准化便民化人性化的宜春抗疫答卷

时间: 2022-12-01 07:06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11月30日晚,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宜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市区两级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努力以最短时间、在最小范围、用最低成本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奋力交出精准化、便民化、人性化的宜春抗疫答卷。

市委副书记孙朝辉主持会议。市领导方艳茹、石军英、徐云涌、龚法生、张俊、兰亚青、夏红色、董晓明、江东灿参加。

受全国及周边地区疫情影响,宜春中心城区出现输入性疫情。在认真听取当前宜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及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于秀明指出,宜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已取得初步成效,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可掉以轻心。市区两级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牢记“控得住是硬道理、不过头是硬要求、能统筹是真本领”,以强大定力、果断措施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于秀明强调,要坚持对标第九版、落实二十条要求不动摇、不走样,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开展疫情处置工作。要推进优化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加快社会面基本动态清零,做到快封快解、应解尽解。要做实做优网格化管理,配强网格长、楼栋长和单元长,完善工作机制、服务机制,让小网格发挥大作用。要以耐心、细心、热心、精心、用心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快速回应、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精准化、便民化、人性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