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文件>政府文件>2023年>宜府字

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第三届“宜春工匠”的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宜阳新区管委会、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工匠人才,为推动宜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我市开展了2022年第三届“宜春工匠”评选活动。经推荐评选审核、市政府审定,决定命名习洪炳等10名同志为第三届“宜春工匠”。

希望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传承工匠技艺、弘扬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要以“宜春工匠”为榜样,学技术、练技能、钻技艺,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为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三届“宜春工匠”名单

2023年1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第三届“宜春工匠”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习洪炳  宜春鑫磊餐饮发展有限公司中式烹调师

王建军  丰城高级技工学校加工中心操作工

甘泰之  江西洪州窑碗泥岭陶瓷文化有限公司陶瓷材料准备工

付雅琪  江西省万成酒业有限公司品酒师

刘  佳  宜春市云漂茶艺培训学校茶艺师

杨卫平  樟树市庆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中药炮制工

杨  丹  江西平复实业有限公司漆器制作工

陶逢春  宜春天卓新材料有限公司焊工

熊衍祥  宜春市袁州区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砌筑工

熊战良  莱茵德尔菲电梯有限公司电梯装配调试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