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万载县全力保障产业链重点项目用地

时间: 2023-06-03 09:00 来源: 万载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找准“切入点”。积极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联系,深入参与项目选址,主动做好政策解释、数据支撑、合规性分析等基础性服务,努力将用地问题解决在项目前期。二是把握“结合点”。严格执行“增存挂钩”政策,加大存量土地消化力度,将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保障产业链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推动项目尽快落地。2023年以来已举证消化批而未用208.63亩,正在举证批而未用土地330余亩,处置批而未供土地208.11多亩,消化承诺批次土地842.73亩。三是筑牢“支撑点”。高位推进土地开发项目整治,将补充耕地产生的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优先用于重点项目,有力支撑项目建设。目前全县正在实施的补充耕地项目涉及耕地1560余亩、水田890余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