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高安市吹响经济复苏“奋进曲”

时间: 2023-03-23 08:58 来源: 高安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一是政策帮扶“心贴心”。制定《高安市2023年春节期间鼓励支持“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若干措施》,围绕企业稳产增产、扩大投资、人员招聘、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11个方面出台奖补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市1-2月份完成工业产值4.2亿元,同比增长22.1%;工业用(售)电量同比增长16%,工业经济复苏回暖趋势明显。二是精准招商“点对点”。用好用活亲情招商、以商招商,举行“三请三回”恳谈会,不断扩大外埠商会覆盖面,更好发挥乡镇商会和外埠商会作用,积极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及时掌握更多有价值的招商线索。截至目前,累计举办恳谈会20余场,参加人数达1235人。三是项目落地“实打实”。通过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准确掌握项目名单,以及签约和开工时间,密切跟踪项目进展,主动为企业提供项目落地手续全过程咨询服务,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完善落地手续,加速项目落地投产。今年以来,已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额35亿元,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0亿元项目1个,20亿元项目1个。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