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药品零售企业拟变更公示(2024004号)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我局按照《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对以下企业申请的拟变更事项进行审查验收,认为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拟同意企业变更申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4415日至2024417,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795-7179901 通讯地址: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527室 邮政编码:336000 电子邮箱:490709980@qq.com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

代表人

主要

负责人

质量

负责人

经营

方式

企业

类型

经营范围

注册地址

仓库

地址

1

变更前

事项

江西康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凯旋城店

万计向

刘美华

刘美华

零售

(连锁)

Ⅲ级

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禁止类药品除外)

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路凯旋城54栋-1层54-105-107室

未设置

拟变更

事项

/

/

罗春兰

罗春兰

/

/

甲类非处方药、乙类非处方药、处方药(禁止类药品除外):中药饮片(不含毒性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含冷藏药品)、肽类激素(仅限胰岛素)、其他生物制品(含冷藏药品)、血液制品(含冷藏药品)。

/

/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

20244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