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社会组织

万载县民政局举办“月满中秋 与爱‘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轮明月寄相思,诗情画意过中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9月27日下午,万载县民政局联合社工机构在县第四小学举办了“月满中秋 与爱“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15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慰问和温暖。

伴随着《篮球韵律操》旋律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万载县民政局有关同志介绍了万载县“童乐妈妈”项目。

随后,县民政局与教体局领导及老师们一起给留守儿童分发小书包和中秋节慰问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最后,为孩子们举行了集体生日会,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项目实施以来,依托城郊小学、通过“学校社工+教师志愿者”服务模式,帮助城乡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600余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万载县民政局   王志安、黄珍真 供稿

编辑:陈福明、李娅璐

审核:龚星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