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社会组织

宜春市2023年社工考试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宜春市民政局举办的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民政系统、乡镇(街道)、城乡社区、高校、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共13447人次参加培训。

全市分三个片区(宜春中心城区、樟树市、宜丰县)举办社工考前培训。培训班均开设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两个专场,其中中心城区培训点为期6天、樟树5天、宜丰6天。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将线下老师授课同步到线上直播学习群,帮助更多地报考人员领会考试要点,掌握应试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培训班邀请省民政学校、井冈山大学及萍乡安源区等专家老师为全市4666名报考了2023年社工考试的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切实提高我市社会工作人才的专业化水平。

课堂上老师们就《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系统授课,结合历年典型真题案例,为学员们详细讲授社会工作考点知识。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社工业务培训、实务培训、督导培训等,进一步夯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人才基础,加快推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梅莎 供稿

编辑:陈福明

审核:龚星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