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7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谭赣明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宜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笃行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立足宜春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按照省委赋予宜春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开发区管理模式,构建体现宜春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聚力打造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把稳定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摆在突出位置,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深入实施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十百千万”工程和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坚持源头管控、全过程减污降碳,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治理,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加快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文化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建设文化强市;要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办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把勤廉宜春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政府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宜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