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宜春 / 宜春文旅 / 文旅资讯

两个“一”开启三爪仑健康生活

时间: 2023-03-30 16:26 来源: 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字号:

大健康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三爪仑乡依托隐仙药王谷康养、医养综合体项目这一载体,用一桌健康菜、一堂健康课,打造三爪仑健康生活。

一桌健康菜,开启三爪仑健康生活。隐仙谷结合当地特色,充分运用药食同源的原理,用简单的菜与中药制作出一道道精美又有营养的药膳。豌豆苗和百合制作出的春意浓,既有春天的味道,又能养阴清肺,清心安神;靖安白茶、山药和虾制作出的竟春阳,健脾益胃。隐仙谷研制出的十道药膳,用料简单,做法简单,但是功效不简单,让大家用简单食材做出新意,吃出健康。

一堂健康课,助力三爪仑健康生活。隐仙谷依托幽静的环境,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静心体验健康生活,瑜伽早课,爬山品茶,听音涤心,种药造纸,多样丰富的课程既能让人忘却烦恼,又能通过互动学习传统文化,提高大家生活品质,让大家从身到心健康生活。

三爪仑乡将继续以隐仙谷作为打造三爪仑健康生活的着力点,以点带面,充分结合红色文化、知青文化、绿色生态文化,依托全乡精品民宿,形成辐射延伸式的大健康产业布局体系,助力靖安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三爪仑乡

晏舒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