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宜春 / 宜春文旅 / 文旅资讯

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宜春分会场活动启动

时间: 2022-09-19 16:05 来源: 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字号:

9月17日晚,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宜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宜春市万载县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宜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宜春市政协副主席、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旭,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万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延玲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文旅部门负责人、全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

活动以气势恢宏的得胜鼓表演开场,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得胜鼓表演

△宜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和与会领导共同点亮全市地标

△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致辞

   李智勇在致辞中表示:夜间文旅经济是拉动消费的新引擎,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为满足广大游客市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我们围绕“夜游、夜娱、夜食、夜宿、夜秀、夜购”六大主题,依托国庆等消费热潮,重磅推出750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打造14个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筹备宜春富硒美食嘉年华、“十县百碗”旅游美食推广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宜春夜间文旅消费场景和消费品牌,让宜春的夜晚“亮”起来,文旅人气“旺”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群众生活“乐”起来。

△ 万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致辞

刘学军在致辞中表示:万载烟花璀璨,千年古城添彩。“花炮之乡、百合故里”的万载,近年来通过大力推动“烟花+古城”文旅融合发展,坚持古城夜空每周六晚8:00准时绽放烟花,叫响了“世界上唯一的烟花古城”品牌,入选了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取得了端午、七夕、中秋等多个重要节假日旅游人数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宜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万载古城举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的决心,体现了对万载的厚爱,为万载古城夜间经济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将推动万载乃至全市文旅产业愈加兴旺。

△ 万载古城沉浸式烟花秀表演

△ 汉服表演

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宜春分会场燃动启幕,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文旅商贸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振全市三季度文旅消费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古城为媒,以焰火传情,大家欢聚一堂,共赏古城夜色、齐话文旅发展、同叙夜间经济,在节目演出之后还进行了巡展,巡展上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情不自禁停下脚步。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小吃,广大市民朋友徜徉其中,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由宜春市文广新旅局、万载县人民政府主办,万载县文广新旅局、万载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