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科技管理和项目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服务业调研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深入调研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推动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服务业调研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辉斌,市科创中心副主任施卢睿梓,高企协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袁州区、经开区、宜阳新区等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及科技服务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施卢睿梓介绍了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围绕科技服务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推进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开阔思路,提出创新举措。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晏辉斌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顺应新技术、数字经济发展新业态,要把发展科技服务业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信心发展科技服务业。二是要加大支持,推动发展。从人才引培、科技金融、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着手,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科技服务业增量、提质。三是创新环境,浓厚氛围。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服务业创业发展典型,增强科技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的共识,努力为科技服务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