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西省政策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政策的通知

时间: 2023-05-16 10:34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赣府厅明〔2023〕25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经省政府同意,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推动江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府厅字〔2021〕58号)中的“三、工作措施”第11点调整为:“完善资本市场服务体系。推动建立AAA级融资担保机构,积极引进一批国内外优质中介服务组织,进一步优化省内资本市场环境,培育资本市场人才。积极推动征信机构依法创新发展,强化数据归集和应用能力,丰富多元化征信产品,提供专业化信用服务。”各地、各部门在部署推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以上最新规定执行,进一步规范资本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切实营造我省良好金融生态。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5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