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

宜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对外挂牌成立。该中心是在撤销原宜春市卫生防疫站、宜春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宜春市结核病防治所、宜春市医疗器械修配所四家单位的基础上重新组建而成的两家新机构之一,为全额拨款的副县级事业单位。

主要承担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及全市疾控工作技术指导等十大职能。

中心内设秘书科、业务科、信息科、流行病科(应急办公室)、免疫规划科、性病和艾滋病预防控制科、质量控制科、检验科、职业健康科、基层卫生科、卫生监测科、健康体检科、结核病防制科、血地慢防制科14个科室。现有在职职工87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9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18人。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中山西路193号

联系电话:0795-320310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