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重点专题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专题听取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新要求

时间: 2022-12-30 09:56 来源: 宜春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号:

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专题听取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新要求

12月30日,市长严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高质高效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统筹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政策解读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权威性和精准度。要严把信息安全关,严格落实内容“三审”制,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真实、安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日常评估和年度考核,推动目标责任“立起来”,考核标尺“严起来”,把政务公开工作做细做实。 

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列席会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