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重点专题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基层政务公开“十县百乡”试点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9-26 15:45 来源: 宜春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号:

9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一行到樟树市调研基层政务公开“十县百乡”试点建设工作,宜春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丁香根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到樟树市阁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孙家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江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府前社区政务公开主题公园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樟树市全域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重点了解镇、村两级政务公开创新做法、线上线下专区建设等情况,同时随机抽查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核实相关资料,对樟树市阁山镇创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孙家村委将政务公开信息角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建设、临江镇创建政务公开主题公园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务信息动态公开力度,在公开形式上再创新;二要深化拓展公众参与和政民互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政府决策中来;三要拓宽公开内容的深度和公开范围的广度,提高政务公开质效。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调研组一行提出的要求,督促各地严格对照省里下发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试点建设指引以及各试点单位创建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确保打造更多宜春特色亮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