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全市直达资金支付进度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截至2022年底,全市2022年度直达资金共计139.26亿元,已支付金额137.95亿元,支付进度为99.06%,比全省平均进度高2.65个百分点,连续三年在全省设区市中排第1位,全市13个县(市、区)支付进度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2022年,全市进一步强化直达资金日常动态监控管理,建立了市政府领导挂帅、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政府齐抓共管的直达资金监管“5+2”工作推进机制,即实行“日提醒纠编、周调度督导、月分析通报、季核查问责、年考核激励”和“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机制。全市直达资金动态监控落实“快、准、严”要求,取得良好成效,自5月起支付进度连续8个月排名全省第1位,确保了直达资金快速直达基层、惠企利民。

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局

2023年1月1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