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严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2-03 20:43 来源: 宜春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事宜

严允主持

2月3日,市长严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宜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会议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全市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规划。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规划落地实施,不得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之外另设其他空间规划。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相关职能部门与群众对国土空间规划的认识程度,切实做到了解规划、用好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常务会议

全体会议

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