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交叉检查找短板 互学互鉴促提升

时间: 2024-04-15 17:26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由市不动产中心和袁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共同组成的违规登记问题专项整治交叉检查工作组赴靖安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核查。

集中座谈会上,靖安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交叉检查组交流探讨了不动产违规登记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和对照整改情况,随后,检查组对照省厅印发的《不动产违规登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过查阅纸质档案资料、登记系统电子档案、相关工作台账等数据,全面检查该中心是否存在违反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的问题,并重点检查文件所列举的十一个方面的问题。

针对检查组反馈检查的问题清单,该局积极做好配合分工,与检查组共同商讨整改要求及举措,能立行立改的,立即逐项整改到位,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针对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妥善处理,不断调整和完善有关整改措施,不断加大整改和纠正力度,做到整改措施精准,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不动产登记效能和服务水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