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2023年宜春市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 2023-06-02 17:03 来源: 宜春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号:

为加强宜春市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养老服务职业素质,专业水平,服务质量,壮大养老服务队伍。5月22日-27日,2023年宜春市养老机构护理人员培训班在宜春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来自全市各级养老机构的200名养老护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理论知识包括: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老年人认知障碍的护理管理,老年人生活照料知识解读及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内容解读;实践训练包括:翻身叩背排痰、噎食急救技术、为卧床老人更换开襟衣裤、心肺复苏。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市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综合实训基地,近距离体验智慧养老新技术、新理念,拓宽了学员视野。本次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学员进行了考核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养老护理员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营造出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养老服务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爱岗热情,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龚春霞 供稿

编辑:彭学渊

审核:龚星华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