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调研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时间: 2023-06-02 17:36 来源: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科 访问量:
字号:

5月30日-6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及省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专家组成员对我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补充调查工作开展质量控制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袁州区、上高县、樟树市进行调研,听取了市、县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2023年普查补充调查方案编制情况,普查工作的数据填报及质量控制情况,实地查看了普查线路和点位设置、标准样地设置等内容。

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调查,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外来入侵普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严格做好全程质量控制,对调查数据和统计分析数据进行合理性检验和质量评估,要建好台账,确保数据采集和数据填报真实准确,逻辑清晰,同时对重点物种的普查防治要同步进行,做好舆情处置。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要求,紧卡时间节点,加强质量控制和数据审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推动农业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