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时间: 2023-02-02 09:02 来源: 党总支 访问量:
字号:

1月31日,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宜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新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磊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宜春市生态环境局总支部委员会升格为机关党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宜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并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 

当选的钟磊同志和刘贞培同志分别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卢新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如何抓好抓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卢新明强调,要注重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组织领导作用,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规范工作流程,同时督促各位委员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组织原则,提高党建业务操作水平和指导能力,增强工作执行力,力争在党务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要明确职责,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督促,依据当前的新形势、新特点,结合环保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拉升工作标杆,着力发挥党建政治引领功能,继续做好“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文章,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力争在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要围绕中心,坚持将党建工作放在生态环保工作大局去谋划,围绕开展“三比三争”活动,聚焦环保主责主业,切实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力争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成效,为推进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