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住建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 2023-02-03 09:09 来源: 宜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号:

2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2019年以来退休干部荣退仪式。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向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住保中心主任葛忠主持仪式,市住保中心副主任帅琼出席仪式。

荣退仪式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馨。肖万波、周丽萍、席晓俐、黄育华等退休同志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真切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关爱的感恩之心,回顾了住建事业的发展历程,细诉了与同志们深厚情谊,抒发了对住建事业的难舍之情,坚定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努力继续为促进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龚向东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把青春韶华和美好年华奉献给全市住建事业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干部们持续关心支持全市住建工作,做好住建事业的参谋员、住建政策的宣传员,和住建部门的调解员,继续为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并祝福退休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要求有关科室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认真、细致、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局领导还为7名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品,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并合影留念。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