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宜春市住建局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 2023-02-02 09:08 来源: 宜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宜春住建系统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开足马力赶进度,奏响兔年“奋进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春节前,市住建局组织全市住建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了走访慰问和现场技术指导工作,市、县住建部门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计划安排情况,并严格落实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各类要素保障。

春节期间,各地住建部门还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120余人次,对春节期间不停工重大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促指导,深入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引导企业在抓好“两不停”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地推动了春节期间住建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全力抓好住建系统项目建设,春节假期刚结束,局领导就组织市直相关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项目实地开展调研,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指导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实现一季度住建系统项目建设“开门红”。

来源:建筑业监管科 巫曼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