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宜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 2022-11-29 10:02 来源: 宜春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号: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凯军主持,市委党校副教授肖彪同志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肖教授从理论、实践的维度,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不断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迈出坚实步伐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新战略的学理内涵目标导向和重要举措,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重点阐释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主要任务。

肖教授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紧贴实际、启发性强,对我们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张凯军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学习、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下功夫深学细读精研,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精髓,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按照正规化、专业化、法治化要求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