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宜春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政府信息公开考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自检自查,现将我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2018年我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类别。动态类信息137条,党建信息类11条,政策法规类信息8条,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类7条,财务类公开2条,职能类1条。

(三)开展政策解读工作情况。举办新闻发布会1次,参加政务访谈2次,展柜等宣传7次。

(四)回应社会关切情况。通过局长信箱,信访,交通服务监督电话,市政府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方式及时了解社会关切问题,认真落实处理群众关切问题。门户网站回应社会关切3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及行政复议情况

我局2018年未接到需要依申请公开事项或是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申诉。

三、存在的问题情况

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江西省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赣府厅字{2018}50号)要求,对照我局实际情况,发现了许多的不足。1.平台建设不够。我局主要的公开方式还是以门户网站公开,微信微博公开力度不够。2.会议培训次数不够,覆盖人员较少。3.经费保障力度不够。4.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方面信息量不足。

四、2019年工作打算

一是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内容,及时发布重大工作部署、落实等重要信息;二是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在现有信息公开平台的基础上,利用公众媒体,大力宣传管理处重点工作、民生工作、特色工作新动态;三是加强交流和培训,做好工作人员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宜春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