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互动交流>解读回应

强信心!拼经济!一图读懂“巩固提升经济28条”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在全省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关键时刻,2月8日,江西举行《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为推动全省经济精彩开局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发布会现场  图片:饶梦露

一图读懂《若干措施》
跟着小编一起来看:


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我省将以推动《若干措施》尽快落地生效为抓手,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用好一切政策措施、挖掘一切潜力资源,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完善细化配套。接下来,江西各责任单位和部门将逐条研究细化配套举措和操作细则,做到好操作、快见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的沟通对接,持续推出含金量高、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政策措施。

2.加大宣传解读。后续我省将持续强化对《若干措施》的宣传解读,以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

3.强化跟踪督导。进一步加强组织实施,将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纳入专项督导和“五型”政府建设督导范围,强化跟踪问效和评估优化,确保政策措施效应最大化。

来源:江西发布


相关原文:重磅!江西“巩固提升经济28条”全文来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