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互动交流>监督保障

加强日常管理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访问量:

、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坚持每周周三前完成“结对子”找错任务,截至3312022季度共发现其他部门信息公开平台36个错误。同时,针对其他部门发现局信息公开平台问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或者进行说明二是不定期对局信息公开平台栏目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到第一时间整改针对的栏目信息较少,及时领导汇报后转载关信息。及时在平台发布局各类信息,截至331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共发布(含转载)了信息96条,其中工作动态类38条。按照市大数据局和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要求,积极参加集约化平台后台操作培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二、加强依申请公开,及时有效回复来信

我局切实加强依申请公开责任落实,及时有效的与群众进行沟通,一如既往为社会公众做好“面对面”统计服务和“点对点”的电话咨询服务,与群众做到有效互动。坚持每日“读网”制度,及时回复网友在来信中咨询、申请的各种问题。截至331日,2022年季度共接到群众各类信息8条,全部都能在规定时间按照规范流程及时给予答复,且截至目前,未因回复不当导致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情况发生。

三、编制年度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根据市政府办转发的《江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文件做好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文件规定要求在全面总结政务公开工作基础上认真编制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在平台进行发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