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政务公开保障监督>组织领导

王水平同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批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政务公开是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打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更是扩大社会参与、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取得了积极成效,指尖政务、网站集约化、阳光整改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此,向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全面推行政务公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希望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加强政策解读,做好舆情监测,回应公众关切,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公开运行;主动适应全媒体时代,强化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为把宜春建设成为赣湘鄂区域中心城市凝聚更广泛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办信息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