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对接会举办

时间: 2024-03-26 11:36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3月23日,宜春市2024年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对接会在南昌大学举办。本次对接会共收到简历516份,116位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其中硕士生52人,本科生64人。

本次对接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团市委承办。对接会在南昌大学春季双选会设立宜春引才专区,全市27家锂电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企业携807个人才需求岗位现场揽才。

宜春引才专区格外醒目,现场设有“5+2就业之家”服务区,就业之家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宜春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岗位信息。南昌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袁誉菁说:“我家在宜春,希望回到宜春工作。我已经向宜春的两家企业投了简历。”

近年来,我市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每年组织重点企业赴外引才,并多次走进省内外高校招揽人才。据悉,我市还将组织企业赴陕西西安等地举办多场人才引进对接会,以更丰富的引才模式大力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产业人才来宜创新创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