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谭赣明在袁州区、宜阳新区调研

时间: 2023-08-16 08:29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谭赣明深入袁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贡献袁州力量。

副市长、袁州区委书记江东灿陪同。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随同。

入园区、进企业、下车间,谭赣明一路走、一路看,深入了解袁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在袁州医药工业园,谭赣明先后来到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宜春大海龟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产业布局等情况,对企业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要发挥链主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地方和相关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助力企业加速发展。要聚焦主导产业,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围绕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来到丰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谭赣明走进厂区、实验室,了解企业工艺流程、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企业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在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谭赣明询问企业经营状况、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天稻粮安种业有限公司,谭赣明详细了解油茶产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做强种子“芯片”,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要高标准发展油茶产业,突出市场差异化定位,提升产业综合效益。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谭赣明在宜阳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全市数字经济主战场角色定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提升数字经济规模能级,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随同。

当日下午,谭赣明首先来到赣西云数据中心,观看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宜春市“码”上监督平台应用展示,详细了解机房运营、数据汇聚应用等情况。他指出,要推动数据协同共享,打通不同主体之间的“数据壁垒”,实现业务一体化高效协同管控。

在十九度电商、胜道传媒、赵一鸣科技、中商农业等数字经济企业,谭赣明看产品、听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市场销售、运行管理等情况,勉励企业立足宜春,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做大做强,助力宜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湖学校是我市教育补短板重点建设项目。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谭赣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观看宜阳新区教育发展成果展,要求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严格控制概算,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改造后的官园小区面貌一新,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谭赣明边走边看,细致察看改造面貌和功能完善情况,对宜阳新区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官园桥头片区河头组安置房项目现场,一幢幢高楼耸立、参差排列,小区道路宽敞,绿化和功能区块划分清晰。谭赣明指出,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要坚持惠民利民,加大民生投入,持续改善民生,努力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