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Dou游中国宜春站”暨“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文旅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 2023-06-09 09:05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6月7日,仪式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建文、副市长兰亚青分别致辞。

据了解,为助力旅游复苏、促进文旅消费,抖音集团推出“Dou游中国”数字城市计划。“Dou游中国宜春站”启动后,抖音集团将发挥平台优势,邀请多领域的头部达人组建采风团,深度挖掘宜春的自然与人文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这一文旅IP更加深入人心,助推宜春文旅产业发展。

自2021年以来,我市率先在全省创新性推出“宜常来·春常在”“夏一站·宜春游”“秋摄盛宴·宜春游”和“趣宜春·享冬游”四季旅游宣传主题,依托抖音、腾讯、小红书、新浪微博等平台创作了一批高品质短视频作品,不断提升“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品牌影响力。

为了抢抓文旅产品消费端,我市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并借助流量达人代言宜春。邀请抖音达人、小红书博主、B站UP主来宜打卡体验,借助网络将更多的宜春美景、美食、好物推广出去,续写宜春文旅新故事、创造宜春文旅新辉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