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全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时间: 2023-06-08 17:17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近日,我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秘书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增强理论学习成效。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三区”党群工作部分管副部长和理论股(科)长,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和中心组学习秘书共220余人参加。

培训班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把理论学习“规定内容”与“自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全面覆盖、重点突出、突显特色;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化拓展领学、帮学、研学、讲学、考学等学习模式,用好各种理论学习平台,积极探索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学习方式方法创新,提高学习效能;要立起“严”的标准,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做到依规管理、从严治学,不断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培训班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樟树市、万载县、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就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