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严允在宜春丰城高新区调研

时间: 2023-04-24 10:38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严允在宜春丰城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深入宜春丰城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创新驱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一同调研。

春光新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包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严允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瞄准市场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扩大企业规模,抢占市场更多份额。在江西正导精密线材生产车间,严允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产销情况,鼓励企业往“专精特新”方向继续努力,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丰城纳尔科技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严允仔细询问项目进度、生产工艺、产品市场情况,希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佛吉亚中国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是佛吉亚中国数字化进程下的“灯塔工厂”。在项目现场,严允听介绍、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同时希望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持续扩大投资规模,带动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

调研中,严允指出,要以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为鲜明导向,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产业布局,狠抓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上伸下延,强链补链,带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相关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企业用地、融资、高端人才引进等堵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茁壮成长。

在丰期间,严允还与佛吉亚首席执行官柯瑞达先生进行了会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