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严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时间: 2023-04-24 09:44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4月23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紧迫感、使命感,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扎实做好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复审,持续擦亮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李宁、方艳茹、石军英、徐云涌、龚法生、张俊、李晓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宜春经开区管委会、宜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严允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卫生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不仅是保护荣誉、维护形象的重要任务,更是提升我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盲目乐观思想,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这场“保牌”攻坚战。

严允强调,要全面发动决战攻势,全力确保万无一失、一举成功。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抓紧夯实线上评价基础,切实打好短板弱项“歼灭战”;立足常态长效,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基础设施,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文章,提升管理水平,突出特色亮点,打造一批示范点位,切实打好城市品位“提升战”;广泛发动群众,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大力开展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切实打好宣传引领“阵地战”。

严允要求,要充分汇聚决胜力量,坚持做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任务具体、标准清晰、时限明确、责任到人;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健康城市建设试点有机结合;严格督查问责,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复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袁州区及“三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暗访督查视频。袁州区政府、宜阳新区管委会和市卫健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