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严允:让人民群众在共创共建中共享美好生活

时间: 2023-03-22 11:17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在宜春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发展,让人民群众在共创共建中共享美好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随同调研督导。



来到国际商贸城,严允察看市场环境、经营秩序,与经营户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严允强调,要完善硬件设施,停车位应划尽划。要加强日常管理,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控违章搭建。要注重方式方法,不能简单粗暴地搞“一刀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宣传引导,调动经营户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来到紧邻国际商贸城的商锦巷,严允察看路段整治后的效果,他要求进一步巩固好创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在宜春汽车总站,严允察看车站内外环境、站外交通秩序,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加强长效管理,为乘客创造温馨舒心的出行环境。



沿宜春大道,严允一路驱车察看,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扫尾工作。在三七零巷,严允察看路段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走进路边一家加工厂,严允察看厂区环境、疏散通道,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袁州区珠泉街道半边山社区宜南新村、日照花苑等小区,严允察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情况。针对小区无物业、居民在用水用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允强调,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想办法,拿出硬招实招,及时加以解决。要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让基层社会治理更畅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