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宜春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2-16 11:17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15日,于秀明、严允、孙朝辉、李宁、袁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宜春中心城区劳动公园,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同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绿水青山的秀美之地。

早春的劳动公园,绿意盎然、生机勃发。于秀明、严允等市领导和在场干部群众一同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合力栽下一棵棵桂花、樱花等适宜本地水土的苗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劳动公园增添了一抹新绿。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驻宜官兵、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栽种桂花、樱花等树苗470余株。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近年来,我市积极引导全民义务植树,持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扎实推进森林“四化”建设,森林质量显著提高。2022年我市完成营造林面积39.7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12.64万亩,封山育林7.29万亩,退化林修复19.81万亩,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全市有295.4万人次参加植树,累计植树2050万株,义务植树尽责率达93%。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