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严允参加指导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16 10:21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参加指导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使命任务,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力推动全市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参加指导。



会上,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严允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有序,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既有尖锐的批评,又有善意的提醒,体现了应有的担当和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市工信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抓整改,全力以赴促提升,切实担负起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使命任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严允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前沿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推进工业发展上勇争先。按照“1+3+N”产业发展方向,加强规划指导,做好顶层设计,精准施策;做强产业支撑,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强化科技赋能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以亩均效益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做优企业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更多硬招、实招、管用的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要扛牢政治责任,在建设勤廉机关上树形象。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既勤政会干事,又廉政不出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