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走访调研袁州医药工业园企业

时间: 2023-02-03 10:42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2月2日,副市长兰亚青前往袁州医药工业园,对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兰亚青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百神药业、江西新龙生物科技、江西英大生物技术、宜春大海龟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资金投入、技术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兰亚青指出,全市生物医药企业要认清形势、比学赶超,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期发展规划,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助推生物医药企业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降低不利因素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环境,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