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小云在高安调研

时间: 2023-01-29 10:20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罗小云在高安调研

1月28日,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到高安市调研。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随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副市长、高安市委书记郑绍陪同。

罗小云来到挂点联系的高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先后前往江西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睿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恩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及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业绩。

罗小云指出,起步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当前,江西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任务繁重,使命艰巨而光荣。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产品创新研发等企业关切问题,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铆足干劲,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继续提高产能,扩大市场份额,干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全力推动第一季度强劲开局,带动全年强劲发展,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高安市社会治理集成联动中心,罗小云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他指出,社会治理集成联动中心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平台,更是深化平安江西建设的有力支撑。要聚焦规范化实战化,以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深化拓展社会治理集成联动中心实体化运行,深入推进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要在技术成熟的基础上,打通各部门间的数据壁垒,加强联动,力争把中心打造成“一门进、一窗办、跑一次”的综合服务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协调统筹中心。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推动社会治理效能整体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