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于秀明深入丰城高新区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1-30 09:20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1月29日,全市“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总结表彰暨“三比三争”活动动员会第二天,市委书记于秀明到丰城高新区走访调研。他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以比的斗志、争的激情奋战开门红,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吴依群一同走访调研。

丰城高新区企业生产热火朝天,项目现场如火如荼,好一派新年新气象。当天下午,于秀明首先到江西金岭锂业有限公司调研,询问项目进度、了解企业规划,勉励企业抢抓产业风口,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技术迭代,加快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江西知己塑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料桶、塑料盖、塑料勺,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地区。于秀明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复工复产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扎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快速实现赶工满产。他指出,当前务工人员返岗是重中之重。各级政府要帮助指导企业抓紧组织实施复工复产方案,推出系列就业、返岗暖心举措,推动务工人员早日返岗、舒心返岗,保障企业快速复工达产。

江西天玉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油料收购、油脂加工、进出口贸易、仓储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精深加工企业,产值销量在江西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业链全国同行业最长。于秀明对企业专注主业、深耕主业、做精主业的韧劲点赞,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在江西正导精密线材有限公司,于秀明和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往“专精特新”方向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江西春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订单量实现大幅增长。于秀明鼓励企业保持好势头,强化自主创新,进一步提高产能,扩大市场份额。

于秀明在走访调研时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做好一季度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直达企业”,确保政策发挥效应,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创新开展“典型引路法”,全面推行“归零工作法”,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比争”中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要做好当前、着眼长远,承接好、落实好中央和省里的政策,尤其要谋划好重大项目,强化项目服务、协调推进、要素保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