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

时间: 2022-09-17 12:38 来源: 宜春日报 访问量:
字号: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9月16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我市将在全市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推广普及质量知识,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今年“质量月”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围绕这一主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从开展主题宣传、普及质量知识、发挥标杆作用、加强监管执法等四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16家单位也将共同开展全市“质量月”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为企业办质量实事力度,强化质量监管效能,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