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22 / 第6期(总第24期)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1-10 17:10 来源: 宜春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严允主持会议

12月6日,严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域创建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市等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市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涉及长江经济带的一切经济活动都要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前提,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对岸线河段、重点区域进行从严管控,坚决制止破坏、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把好产业准入关,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各县(市、区)政府和“三区”管委会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共同推动《宜春市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办法》有效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全域创建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市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产业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重要抓手。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全域创建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市的若干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会议指出,《宜春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是我市数字经济领域的首个五年规划。该规划的出台,对于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打造数字产业特色鲜明、产业数字化加速推进的数字经济强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就市本级“生态卫士”综合执法改革有关事宜以及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