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21 / 第1期 (总第13期)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1-03-25 18:55 来源: 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许南吉主持会议

​​  1月23日,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系统全面、内涵丰富,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现实依据,深入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指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方向,为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防疫情、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等领域攻坚克难、展现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就做好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许南吉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紧扣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工业、投资、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要抓实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着力化解信访矛盾,有效防范风险隐患。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抓细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对标对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实事求是找差距,针对性整改提升,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