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20 / 第3期(总第9期)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7-01 15:14 来源: 市政府办 访问量:
字号:

许南吉主持会议

​  5月11日,代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里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继续抓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稳妥推进学生返校学习;加强助企纾困工作,把减税、减费、减息、减租等政策措施全面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夯实“六稳”基础、守住“六保”底线;主动融入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力争更多项目列入省“盘子”;加速商贸消费升级,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全国、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抓好防汛备汛,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方案》。强调,实施产业链链长制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要立足本地产业实际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做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全力推动构建具有宜春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会议研究了全市“招大引强——项目提升年”活动重点产业招商有关事宜,强调,要采取“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方式,切实推进重点产业招商,为宜春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宜春市第五批学科带头人人选名单以及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