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政务公开保障监督>协调推进

市政府办到上高调研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访问量:

  10月20日,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一行人前往上高调研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召开了上高县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会以及督导上高县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座谈会伊始,上高县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汇报全县的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进度和政务公开专区的进展情况。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该县政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稳步推进,信息公开流程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专区不断完善,政务新媒体规范健康发展。

  会上,上高县各单位就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做法、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做交流发言,市政府政务公开办负责人逐一回复,提出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几点建议和方向,鼓励上高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实做好。

  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丁香根前往上高县行政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政务公开专区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公开专区的建设标准、服务清单、功能设施等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公开内容、办理流程、操作方法、服务频次等方面的汇报,对专区优化完善政务公开设施、提高筑牢政务公开水平表示了肯定。

  丁香根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大胆创新公开机制,围绕群众关切的内容和问题,不断丰富政务公开专区功能,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以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和服务体验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群众需求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