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宜春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加强和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管理,提高政策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建立和实施收费基金目录清单制度等规定,参照省收费基金目录清单,宜春市财政局编制了《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

  《目录清单》中的收费项目为2019716日起在我市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由全市各执收部门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收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交纳。执行中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市财政局将及时调整并向社会发布。

  附件:

                       2020年收费基金目录清单(参照省级).xls


  内含:

  1.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4.2020年宜春市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