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宜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对2021年宜春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优异的区、街(镇)及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宜城管委字〔2022〕1号)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对2021年宜春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优异的区、街(镇)及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袁州区人民政府、宜阳新区管委会、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依据《宜春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宜府办字〔202033号)文件及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结果,现对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优异的区、街(镇)及个人予以表扬:

1.对获得2021年度宜春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第一名的宜阳新区管委会、第二名的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予以表扬。

2.对获得2021年度宜春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第一名官园街道办事处、第二名温汤镇政府、第三名凤凰街道办事处和第四名下浦街道办事处予以表扬。

3.对官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易春宇同志、温汤镇党委书记胡小明同志、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耀亮同志、下浦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宇斌同志予以表扬。

希望获得表扬的区、街(镇)及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和落实城市管理属地责任,调动各方力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和谐宜居美丽的城市环境,为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做出新贡献!

                                       20222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